九面風四方歌

什么都搞,子博很多
朋友有缘一定相聚

(我的微博是@PETA地球善待相棒组织 ,主要内容是废话和lft发不出来的文)

Schizophrenic

致敬《犬神》。

 


Schizophrenic


我看到宇宙、草原和透明的琉璃神殿。我的信仰在天上,我的信仰也在我耳边。
我路过大海、森林和燃烧的第四重天。我的歌声在悲泣,我的歌声也笑得疯癫。

我追逐飞鸟、狂风和虚幻的爱人,
我迷恋梦想、自由和返乡的车票。
我在甲板上,在车厢里,在不知终点的旅程中。
我在寻找太阳,寻找海洋,寻找歌德的情诗和柏拉图的理想。
我还寻找青色的果实和金色翻滚的波浪。
我还想要你,我虚幻的爱人,在我的寻找中渐渐鲜明。

我想让你看到宇宙、草原和透明的琉璃神殿。我的上帝在天上,你的声音却在我耳边。
我想与你路过大海、森林和燃烧的第四重天。我因震撼而悲泣,你却因喜悦狂笑疯癫。
我无法追逐到你,我虚幻的爱人。
因为你的眼睛你的灵魂、你手中的笔与口中的歌,你的泪水你的笑容——都全部是我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九面風四方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